010-63992022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招贤纳士

总部生产厂生产副厂长

时间:2019-03-08 16:16:13来源:浏览次数:

 岗位职责:
1、在厂长的领导和生产部主管的直接指挥下开展工作。严格遵守、认真贯彻落实公 司的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。
2、对本车间的生产效率、品质负总责,担任本车间消防、安全生产、资产管理、文件资料管理总责任人。
3、加强统一指挥,组织并领导本车间各工序生产工作,定期召开生产作业会,严格按生产作业计划进行督促、检查,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,及时协调平衡,搞好均衡生产。
4、负责本车间生产及品质管理制度的起草和修订工作,并督促贯彻执行。
5、加强车间设备、设施、工具、在用材料等的管理,定期组织抽查、盘点。
6、根据生产计划和生产需要,向上级提出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,并跟进其完成情况。
7、组织安排本车间各级管理人员的业务学习,提高业务管理水平。负责本车间人员的曰常考勤核查和绩效考核。
8、不断总结生产中的经验,不断改进生产流程和品质控制手法,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。厉行节约,严格控制用工,努力降低生产成本。
9、督导本车间生产作业统计及生产报表等各项资料、表格的填报工作。
10、服从工作安排,完成上级临时布置的各项任务。
任职要求:
1.企业管理相关专业,大专以上学历,有标识、广告材料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;
2.具备五年以上相关岗位生产管理经验,担任生产副总或厂长相关岗位3年以上;
3.熟悉生产运作和管理,拥有丰富的生产管理、成本控制、质量管理、物流管理方面的经验;
4.熟悉IS9001质量体系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,了解5S现场管理,具备全面的生产理念和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;
5.接受过安全生产、设备管理、财务管理、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培训。

投递简历请发送到邮箱:3393795649@qq.com


  •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中路21号邯钢大厦
  • 010-63992022、18003170886
  • wanbobiaoshi8888@126.com

Copyright(c) 2019 Sincere All Right Reserved. 冀ICP备202201065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