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-63992022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招贤纳士

总部财务部财务总监

时间:2019-03-08 16:41:45来源:浏览次数:

岗位职责:
1、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政策、法规,负责负责制定公司的财务战略规划,并负责指导、监督其执行,保障公司合法经营。
2、参与公司经营管理,对公司经营战略制定提出财务具体建议。
3、负责组织、监督、指导财务人员搞好会计核算,及时、准确、真实反映公司经营状况、经营成果,按时提报会计报表。
4、按照公司年度经营目标,组织编制公司的年度财务预算,将年度预算指标按月分解,并检查其执行情况;督促、监督财务人员按月编制财务分析报告,为公司成本费用的控制提供有效、真实的理论依据和决策参考资料。
5、负责组织制定公司成本定额标准,并监督执行、控制。
6、按财务管理制度和规定权限对公司各部门的各项预算、费用计划进行审批,并监督财务预算、计划的执行情况,控制费用开支。对违反财务管理制度开支给予制止,充分发挥财务核算的监督职能。
7、负责组织资金筹集,疏通融资渠道,保持与金融机构等的良好关系,保证资金来源满足公司经营需求,按财务管理制度审核、控制资金支出,确保资金运行安全。
8、熟练掌握国家税收政策,监督、指导财务人员进行纳税筹划,合理避税,依法纳税,减少经营风险。保持与税务部门等的良好关系。
9、组织制订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年度财务收支审计、经营成果审计等工作。
10、负责监督、指导公司债权、债务清理工作,组织落实应收账款清收加速资金回笼。
11、审核公司各类经济合同、协议等的会签工作
12、负责财务部全面管理工作,组织制定员工培训计划,并监督执行;按公司规定负责员工考核、晋升等的基础鉴定工作。 
13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任职要求:
1、 财务、会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,持有会计证,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;
2、 有工业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;
3、 良好的学习能力、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;
4、了解国家税务法规,熟悉操作会计报表及财务软件并掌握企业成本核算;
5、与财务、税务、银行等相关政府部门及审计、中介机构建立并保持良好关系。

投递简历请发送到邮箱:3393795649@qq.com


  •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中路21号邯钢大厦
  • 010-63992022、18003170886
  • wanbobiaoshi8888@126.com

Copyright(c) 2019 Sincere All Right Reserved. 冀ICP备202201065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