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-63992022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招贤纳士

财务经理(北京、邯郸)

时间:2020-07-20 16:23:29来源:浏览次数:

联系方式:
金先生:15630360717     吴先生:15630370717

岗位职责:
1、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财务、税收法律、法规,掌握地方税务机关相关条例、规定。针对税法的调整及时起草文件贯彻、宣传到公司各部门。
2、协助财务总监做好财务部全面管理工作,对公司财务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。
3、负责制定并落实公司财务人员岗位职责。对各岗位财务人员的任职资格、福利待遇等提出建议和意见。
4、负责公司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。
5、建立健全电算化财务核算制度,遵守电算化财务核算相关规定,合法使用电算化软件开展日常核算工作。
6、正确核算公司的收入、成本、损益情况,按月编制报送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报告,保证报表、报告的真实性、及时性、全面性,为公司领导的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。
7、为总监提供对公司长期、短期投资及资本运营计划提出财务建议和意见。(数据支撑)
8、协助总监审核公司各类经济合同、协议等的会签工作。
9、协调好公司与各金融机构、税务部门的关系。
10、负责与分公司/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和配合。
11、负责公司财务印鉴、财务票据的保管、使用等管理工作,对公司银行账户的合法使用实施监督和管理。
12、负责公司各类费用开支的控制和审核工作。
13、负责各业务部门所需财务报表的编制、报送工作。
14、季度末、年末负责编制各项税费的应交、已交、欠交情况统计,并负责各项税费的催缴工作。
15、负责配合行政部、分公司、仓库组织财务人员定期对公司存货、固定资产进行盘点,保证账实相符。
16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任职条件:
1、专科及以上学历;
2、5年以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;
3、熟练掌握财务知识、税法知识、投融资知识等;
4、电脑办公系统操作熟练,财务软件操作、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、协调能力、分析能力;
5、会计中(高)级职称优先。

工资薪酬:
北京:8000-12000
邯郸:5000-7000

工作地点:邯郸

招聘区域:北京、邯郸

招聘人数:1人

投递简历请发送到邮箱:3393795649@qq.com


  •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中路21号邯钢大厦
  • 010-63992022、18003170886
  • wanbobiaoshi8888@126.com

Copyright(c) 2019 Sincere All Right Reserved. 冀ICP备202201065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