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-63992022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招贤纳士

标识事业部业务发展总监

时间:2022-10-17 14:34:50来源:浏览次数:

岗位职责:
1、依据公司经营计划,并配合公司总目标,拟订本部门的目标与工作计划。
2、建立并不断完善招投标业务流程,拟定并完善公司招投标管理办法。
3、制定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,月度工作计划及月度实施方案,上报上级。
4、在公司总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,贯彻执行领导根据拟投标项目的实际情况制定的项目投标策略。
5、全面负责公司的招投标工作, 做好与公司各部门、 各分公司项目的协调与配合。
6、协调各种投标关系,收集、整合各类投标资源,为技术标和商务标的编写提供各种信息和资源支持,负责组织编制、审核项目投标报价和商务标书。
7、对本部门其他工作进行指导、监督、检查并持续改进,参与项目投标、开标答疑等工作。
8、制定员工培训计划,定期对员工进行业务技能、服务意识、基本素质的培训。
9、建立和完善各岗位的管理规定,确保员工遵守公司规章制度,规范操作工作程序。
10、总结投标经验,规范投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的建档保管工作。
11、建立并协调与项目招标代理机构、银行等主管部门的工作关系,确保有效维护外部资源,支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。
12、负责与客户信息沟通、维护和服务客户,处理客户反馈,开发市场。
13、客观分析竞争对手,合理规划营销策略。
14、全面负责招投标项目的节支运行、保证项目最大限度的节能、节支。
15、组织各地区产品价格及有关投标文件内容的分析对比,建立相应资料库。
16、收集项目产品采购价和成本价,建立产品价格信息库,把控项目投标价格。任职资格:
薪酬待遇及其他
薪酬区间:7000-10000
工作地点:邯郸市丛台区人民东路嘉华大厦1104室
招聘区域:全国
招聘人数:1人
 

投递简历请发送到邮箱:3393795649@qq.com


  •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中路21号邯钢大厦
  • 010-63992022、18003170886
  • wanbobiaoshi8888@126.com

Copyright(c) 2019 Sincere All Right Reserved. 冀ICP备202201065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