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-63992022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招贤纳士

标识事业部财务部出纳

时间:2022-10-17 15:03:48来源:浏览次数:

岗位职责:
1、贯彻执行公司现金、银行存款管理制度和收支结算规定。
2、办理现金收付款业务,并负责现金支票的购买、保管、签发。每日编制报送资金日报表。
3、建立现金日记账,银行存款日记账,逐笔记载现金收支,做到日清日结,账实相符;逐笔记载银行存款收支,做到日清月结,账实相符。每日核对现金库存,填写现金盘点表,月末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,积极清理未达账,出现差异及时向财务经理汇报。
4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,负责企业银行账户的开立、核对、维护、清理等工作。
5、负责银行结算,办理银行存、取款业务和转账业务,并定期打印回单、取回银行对账单。
6、根据审核无误的资金支付申请,按规定办理资金支付手续,并及时登记现金、银行存款日记账。
8、负责企业各项费用的报销工作,并定期向会计传递各项报销的原始凭证。
9、负责企业空白收据等票据的购买、保管、使用工作,并保持完整记录。
10、每月月底在主管会计监督下,和会计进行资金盘点,出具盘点报告。
11、负责银行预留印鉴、银行U盾和有关印章的管理。
12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任职资格:
1、大专以上学历。
2、会计专业或财务管理专业。
3、通晓财务管理知识、日记账、辨识真假钞等相关知识。
4、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、财务软件,具备较强的文件整理、执行能力、诚实守信的意识; 5、2年以上出纳从业经验。
 

投递简历请发送到邮箱:3393795649@qq.com


  •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中路21号邯钢大厦
  • 010-63992022、18003170886
  • wanbobiaoshi8888@126.com

Copyright(c) 2019 Sincere All Right Reserved. 冀ICP备202201065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