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-63992022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招贤纳士

标识事业部职能部门--标识事业部总经理

时间:2023-02-13 15:54:44来源:浏览次数:

岗位职责:
  1. 全面负责、主持标识事业部的日常经营和管理,负责检查和绩效考核,努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运营内外部环境。
  2. 负责和组织实施标识事业部的发展规划、年度经营计划,完成责任目标和年度计划。
  3. 对标识事业部重大投资、经营活动正确决策,认真领导,杜绝重大事故、失误发生。
  4. 负责标识事业部财务管理、预算、决策和利润分配;严守财经纪律,做好增收节支和开源节流工作,保证现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。
  5. 决定对成绩显著的员工予以奖励、加薪和晋级以及对违纪员工的处分,甚至辞退。
  6. 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,加强员工队伍建设,建议一支作风优良、纪律严明、训练有素、适应需要的员工队伍。
  7. 代表标识事业部对外签署有关协议、合同、合约和处理有关事宜。
  8. 搞好社会公共关系,认真处理周边邻里关系,为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。
  9. 完成公司安排的临时性任务。
任职资格:
  1.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。
  2. 企业管理、经济管理、工商管理、行政管理等。
  3. 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,3-5岗位工作经历。
  4. 熟悉公文写作、相关法律、现代企业管理等知识。
  5. 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、应对冲突的能力、影响能力、文字表达能力,熟练使用 办公软件。
  6. 成熟稳重,有较好的自控能力,年龄40-55岁。
  7. 具有创业精神、敬业奋斗的职业精神,能出差。

薪酬待遇及其他

薪酬区间:20k-50k
工作地点:邯郸市丛台区人民东路嘉华大厦1104室
招聘区域:面向全国
招聘人数:1人
 

投递简历请发送到邮箱:3393795649@qq.com


  •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中路21号邯钢大厦
  • 010-63992022、18003170886
  • wanbobiaoshi8888@126.com

Copyright(c) 2019 Sincere All Right Reserved. 冀ICP备2022010659号